阿岑

《写给娘口三三的信》

首先高能预警!!!!这是阿岑第一次写东西,所以写的超烂自己都不知道写了什么!阿岑表示自己发疯自己都怕的|・ω・`)所以请无视。






猫咪老师:
不知道,你还好吗?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可能已经离开人世了吧,不知道中级有没有好好把写封信给你呢,我最近一直都在想什么时候才能在见到你呢?你还会不会生我的气了?会不会永远也不回来了?mama我想你要是回来了肯定会开心的说友人帐归自己了吧哈哈。但是啊猫咪老师我离开后你不能每天都去喝酒啊,很伤身体的!不能吃太多的糯米馒头,那样不消化,不能总是是刷脾气,要多交朋友。。。mama已经不知道要写什么了,那么。。。。猫咪老师希望你每天都能快乐幸福啊。
最后。。。。斑,我好想你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夏目贵志
【笨蛋夏目,没有你我怎么快乐啊,笨蛋夏目!我也,好想你。】

评论

热度(17)